代禱事項

浸禮 / 翁芷茵執事
日期﹕2021年08月13日
 
由信耶穌、接受栽培,到參加浸禮班、考問信德,11位浸禮者經歷著不同的生命歷程與挑戰,今天下午他們憑着信心與神的恩典,在眾人面前承認耶穌基督是他們唯一的救主,並立志一生義無反顧地跟隨祂,受浸加入友愛堂這大家庭。
「直等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認識神的兒子,得以長大成人,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弗四13)

為受洗的弟兄姊妹禱告:
  1. 願神讓他們在靈命上能逐漸成熟、追求聖潔、在愛中成長、渴慕上帝的話語、努力學習聖經的知識並活出新的生活。
  2. 願他們更投入小組生活,與弟兄姊妹一同成長,在愛中建立肢體生活。
  3. 願他們與弟兄姊妹在合作事奉上,各人按著聖靈所賜給他們的恩賜同心事奉,得著更美好的果效。
  4. 願他們有聖靈的能力,在生活上活出美好的見證,讓更多未認識上帝的人看見信仰的改變。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