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浸禮、嬰孩奉獻禮 / 彭春權執事
日期﹕2021年12月10日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哥林多後書5:17)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
  溫柔、節制。」(加拉太書5:22-23)

  1. 感恩今屆有11位弟兄姊妹受浸加入教會,另有5個家庭奉獻他們共6位嬰孩。
  2. 願主祝福他們的學習,堅固他們的信心,引導他們成長,在家庭、工作、社區作美好見證。
  3. 願他們更投入小組生活,與弟兄姊妹一同成長,在愛中建立團契生活,經歷神的恩典。
  4. 為嬰兒奉獻禮的家庭向主禱告:願主額外加給父母智慧與忍耐,以主溫柔的慈愛養育兒女的同時,能夠以真理去管教他們。求主保守小孩成長的每個階段,令他們身心靈都健壯,又叫小孩的智慧與身量,並愛神愛人的心,都一同增長。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