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佈道會、聖誕福音活動 / 翁芷茵執事
日期﹕2021年12月17日
 
12月19日午堂佈道會、12月26日黃金聚會點佈道會
  1. 求主保守講員郭文俊牧師,讓聖靈帶領宣講神的話語,亦藉著盧雪玲姊妹的見證分享,讓新朋友有著柔軟開放的心,在聚會中被聖靈感動,從信息中明白神的愛,願意決志信主。 
  2. 求主保守負責詩歌、舞蹈、音響的弟兄姊妹及一眾事奉人員有美好的配搭,讓舞蹈及歌聲感染參與佈道會的新朋友。 
  3. 為接待員及司事祈禱,賜他們有愛心和細心接待每位新朋友,並記念他們日後的跟進。 
  4. 為日後跟進工作禱告,求主帶領慕道、決志和回轉者可以參與之後福音班,並在友愛堂有穩定的教會生活。同時,也為教福音班的導師祈禱。 

12月24日Time To Love派糖水活動
讓弟兄姊妹走到屯門大街小巷為鄰舍送上糖水,在當中送上祝福及神的愛。 

12月25日黃金40又4樂韻嘉年華
  1. 求主保守事前的攤位預備、佈置及宣傳工作,讓弟兄姊妹同心配搭;並吸引鄰近居民參與其中,從而認識黃金聚會點,得以接觸信仰。 
  2. 求主保守當天的天氣,讓活動在戶外進行時可有溫暖柔和的天氣。 
  3. 求主保守負責詩歌、舞蹈、音響和攤位的弟兄姊妹在各崗位上彼此配搭,藉著舞蹈、詩歌和吸引的攤位,讓參與嘉年華的新朋友有著上帝的喜樂及平安。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