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大山小山國 / 吳添揚執事
日期﹕2022年05月20日
 
  1. 芥菜種一家在今年3月平安回港,原本計劃跟進醫治芥生的眼疾問題。在港期間,經檢查後發現芥生聽力亦出現問題。感恩發現尚早,經過醫生悉心診斷及治理,讓問題不致惡化。芥太非常感恩主的保守,原來主帶領他們一家回港,有祂的美意並帶領芥生回港醫治他眼和耳的毛病。 
  2. 求主繼續醫治芥生的青光眼及聽力受損,讓他回到工場有適切的治療及足夠休息。 
  3. 在疫情期間,求主帶領他們返回工場,讓他們有智慧繼續發展當地的福音工作和思考未來事工的計劃,保守他們一家平安。 
  4. 芥菜種一家在工場服侍已有7至8年,小朋友也成長了許多,芥生芥太將重新思考未來的事奉方向及長遠的宣教路向。求主帶領他們一家在宣教上的發展方向及家庭長遠的計劃。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