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青成事工 / 郭美仙執事
日期﹕2022年05月27日
 
  1. 經歷了兩年多的疫情,感謝主現在總算穩定下來,但無論對香港的民生、經濟都有影響。面對裁員及開工不足問題,求主為每位受問題困擾的弟兄姊妹開路,尤其初職的弟兄姊妹,剛離開學校便要面對這個人生挑戰,求主加能賜力,並讓弟兄姊妹藉此更懂得凡事交託、依靠主並得幫助。
  2. 隨着進入適婚年齡,部份弟兄姊妹亦開始進入婚姻生活,求主幫助他們能夠適應生活上的轉變,保守夫婦二人能夠心意合一,在信仰上和生活上成為最緊密及互相扶持的同行者。求主保守仍未找到合適伴侶的弟兄姊妹,讓他們明白凡事必有祢的美意,繼續心存盼望不灰心。
  3. 求主加力予剛為人父母的弟兄姊妹,新生命的來臨既有喜悅,亦為生活帶來衝擊,求主在當中幫助他們,讓父母明白小朋友是神賜予的產業,只要凡事倚靠祢,以祢的話語教導他們行他們當行的路便已足夠。
  4. 在社會環境轉變下,部份弟兄姊妹因各種原因選擇離開香港往世界各地發展,求主保守他們的腳步,與他們同行,幫助他們面對新的挑戰,亦幫助他們在新地方可以找到合適的教會。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