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黃金聚會點及Awana事工 / 譚頌恩牧師
日期﹕2022年06月10日
 
  1. 弟兄姊妹幾年間數次暫停實體崇拜,對於「人少少」的黃金聚會點,實在有不少影響;再加上不穩的世代,令到人心不安。讓我們呼求教會的主,看守黃金聚會點,大大加添我們信心,繼續仰望賜平安的主,又祈求神帥領前路。
  2. 福音工作眼見一幢又幢的樓宇落成至入伙,我們肯定黃金聚會點在福音禾場的中心。求主堅定我們傳福音的心志,又祈求我們敏感掃管笏區的需要,想出傳福音的方法。特別記念親子事工,及暑期家庭福音事工。
  3. Awana6至8月有Awana招生活動,求主使一切籌備工作順利,並藉著活動吸引家庭參加,又求主預備負責是次活動的人手。另外,Awana欠缺導師,求主賜予及預備事奉的人。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