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兒童部暑期福音活動 / 呂結明執事
日期﹕2022年07月08日
 
雖然受疫情影響,小朋友的暑假稍為縮短,但感恩兒童部在這個暑假中,仍能夠為小朋友開辦小六升中日營,以及舉辦以「多重宇宙歷險」為題的親子課程。求主保守記念這些活動:

  1. 疫情不斷變化,願課程能夠順利舉行。求主保守活動中每位導師、家長及學生能順利平安參與。
  2. 感謝導師們的付出,求主帶領他們在準備課程及各方面工作的安排,從主得力。
  3. 為參加升中日營的學生祈禱,希望在導師帶領下,透過中學體驗的遊戲和活動,幫助他們適應由小學升上中學時的轉變;又從小組溝通的活動中,讓他們經驗和享受團契生活,並且認識上帝。
  4. 為參加親子課程的家長及小朋友代求,求主保守小朋友在興趣班裏得著樂趣,家長能在工作坊活動中有所得益,又願小朋友和家長一起快樂地參與及享受課程中的歷奇活動。同時,祈求每個親子課程能吸引更多未認識耶穌的家庭參與,使他們在活動中認識基督、認識教會。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