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青少年暑期事工(梁慧心執事)、男人事工(廖俊傑弟兄)
日期﹕2022年07月15日
 
青少年暑期事工
  1. 各青少年團契夏令會:各團契的夏令會會在7至8月期間舉行,每年的營會都是造就、奮興團友的機會,求主帶領營會的帶領者,藉他們的準備,讓參加的團友在當中有所反思及經歷。
  2. 暑期訓練:餃子團及但以理團會在暑假期間舉行密集式的訓練,為委身參與的團友感恩,願參加的團友在當中更深入反思自己的信仰,並為事奉而在心態及技能上作裝備。
  3. 陳瑞芝及董玉娣中學中一暑期興趣班:每年的暑期班是接觸未信者的重要活動,求主為我們預備禾場,讓導師及弟兄姊妹們能夠與新生們建立關係,帶領他們參與團契。
  4. 幸福小組預工:青少年區幸福小組預工將會在8月開始,幸福小組則會在9至12月間舉行。願主感動年青的弟兄姊妹,奉獻時間和心力參與在關係佈道中。

男人事工
  1. 為今明兩天(17-18/7)使命男人Happy Camp禱告,希望新朋友在短短兩天營會能享受敬拜、一起分享的時間,及認識神愛世人的福音。
  2. 求主幫助教會找到方法凝聚教會的弟兄(包括未信的),藉此讓他們得到建立及牧養的機會。
  3. 黃金聚會點仍需要主內弟兄姊妹參與不同事奉崗位,求主鼓勵弟兄參與男人事工,關注弟兄的需要,例如家庭、工作、情緒、興趣等等。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