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大專暑期培訓事工(陶嘉威執事)、​黃金聚會點青少年事工(陳卓言弟兄)
日期﹕2022年07月29日
 
大專暑期培訓事工
今年沒有如以往的固定暑假訓練模式,大專弟兄姊妹各自協助籌備及參與不同青少年團契夏令會、福音營、兒童部暑假事工等等,實實在在的「在職培訓」。


  1. 記念一班委身的大專暑期同工,寧願放棄悠長暑假的休息機會,選擇服侍身邊有需要的肢體。記念他們在造就別人的時候,也同時被主造就。
  2. 守望各參與籌備活動的大專生,滿有主的能力。除了從神來的智慧和目光,應對各種不同限制和規範,也有一顆溫柔敏感的心,體貼服侍對象的需要。
  3. 求主幫助各暑期事工順利舉行,讓參加者能感受基督徒生命的不同,滿有活力和喜樂,散播福音的種子。
  4. 求主讓大專生們參與事奉,繼續在信仰路上經歷上帝的同在,追求成長。
黃金聚會點青少年事工
  1. 8月6至8日有餃子團夏令會,求上帝讓參加的青少年能對上帝有更深認識和反思,也求上帝讓參與的新朋友能被福音打動,願意跟隨上帝。
  2. 小組人數開始變得不穩定,有不少組員因家庭移民而離開。求上帝繼績使用小組,為留下來的青少年提供一個相交的地方;亦保守已經移民和即將要移民的組員。
  3. 求神保守今年Awana的準升中生,讓他們能夠順利銜接上青少年團契。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