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青少年佈道事工(王碧裕傳道)、開學適應(莊文元弟兄)
日期﹕2022年08月26日
 
青少年佈道事工
  1. 今年暑假雖然特別短,但各團契仍然把握時機,舉辦營會及暑期班,繼續造就弟兄姊妹和吸引未信者。
  2. 今年陳瑞芝中學和董玉娣中學的暑期班共有150名中一學生參與,求神幫助各導師帶領不同興趣班,吸引參與者繼續參與教會聚會。
  3. 我們會透過小六升中營(29-30/8)以及開學後青少年區的幸福小組運動(9-12月),向一班新中一傳福音,求主開啟中一新生的心,認識福音。

開學適應
  1. 學生:從暑假的輕鬆生活一下子要回復到返學日子的規律生活,有些學生會出現適應問題,求主幫助他們提早作出實際預備行動,習慣有規律有節制的生活模式。另外,升小一,升中一及升大一的同學需要面對新的學習環境。求主賜他們正面的思維和樂觀的態度,享受多姿多采的校園生活。
  2. 老師:今年的暑假縮短了,老師未夠休息已經回校開會及準備,求主賜他們力量及智慧應付教務及行政工作之餘,又求主額外賜他們愛心,以關顧學生的成長為重。
  3. 家長:求主幫助家長,讓他們有智慧培養子女早睡早起的習慣,以適應新開年的開始。又求主賜能力給家長,讓他們同時兼顧子女的學業,又能關心他們的適應及情緒的需要。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