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黃金聚會點五週年、開學適應 / 黃俊英執事
日期﹕2022年09月02日
 
黃金聚會點五週年

黃金聚會點
  1. 感恩神讓我們渡過了五個年頭,回看雖然困難重重,卻遠遠不及主的恩典多。能夠站立於這個地方五年之久,與神同工,本身已經是恩典。
  2. 座落於新屋苑當中,不少居民是年輕家庭,祈求主讓我們認清這些年輕家庭的需要,製造更多的福音機遇,將耶穌帶進他們的家中。
  3. 請繼續為堂校合作祈禱,過往多年我們與千禧小學關係良好,希望往後合作繼續暢順。
  4. 請為新會友禱告。他們是上帝親自呼召的,是神一手一腳引領他們到自己跟前的。求主堅固他們的心,紮根黃金聚會點,一同成為這裡明亮的燈台。
  5. 為一班事奉人員感恩。每星期的崇拜聚會能夠如常進行不是必然,是靠賴當中忠心的事奉者;小組的緊密關係,也是因為組長們的委身才有。所以,求主賜福每位事奉者,家庭、健康、靈命均有神的賜福。

黃金聚會點兒童事工
  1. 感恩「夏日親子don」活動招聚了18個新家庭出席,當中有27位小朋友,希望福音種子栽種於這些新家庭當中,願神引領他們繼續返教會。
  2. 記念Awana近月有3個家庭移居海外,願神帶領他們在海外的生活,能夠盡早適應並建立教會生活。
  3. 現時Awana服侍大約10個家庭(15位小朋友),願神帶領更多小朋友來到Awana,祝福更多居住掃管笏及黃金海岸一帶的家庭,讓他們透過教會認識神的福音;同時感動更多弟兄姊妹加入事奉團隊,為神作工。

開學適應
  1. 學生:從暑假的輕鬆生活一下子要回復到返學日子的規律生活,有些學生會出現適應問題,求主幫助他們提早作出實際預備行動,習慣有規律有節制的生活模式。另外,升小一,升中一及升大一的同學需要面對新的學習環境。求主賜他們正面的思維和樂觀的態度,享受多姿多采的校園生活。
  2. 老師:今年的暑假縮短了,老師未夠休息已經回校開會及準備,求主賜他們力量及智慧應付教務及行政工作之餘,又求主額外賜他們愛心,以關顧學生的成長為重。
  3. 家長:求主幫助家長,讓他們有智慧培養子女早睡早起的習慣,以適應新開年的開始。又求主賜能力給家長,讓他們同時兼顧子女的學業,又能關心他們的適應及情緒的需要。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