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同工議事會 / 吳添揚執事
日期﹕2022年09月09日
 
9月13至15日,同工們將在沙田靈基營舉行同工議事會,他們將於三日兩夜內構思和計劃來年事工的發展。感謝主賜我們有一隊團結的同工隊伍,支援教會日常運作,靠著神的恩典忠心服侍。願每位友愛家的弟兄姊妹一起同心為同工們祈禱。

「我的神必照祂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裏,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腓立比書 4:19)

  1. 求主使同工有從神而來合一的心及異象,平安順利完成會議,同工們在營內彼此相交,合乎神心意。
  2. 求主親自帶領及指導同工們探討教會發展事工及牧養祂的羊,讓得救信主的人數繼續增添,初信的人能扎根成長,強化我們的屬靈生命。
  3. 求神賜福同工常有美好的靈性與身心健康,帶領教會繼續發展,並賜下智慧、能力,讓同工和弟兄姊妹有美好配搭,使福音興旺,榮耀歸主。
  4. 在疫情下及世局變幻莫測的時候,求主幫助我們可以推動關懷眾肢體的挑戰,包括年青新一代的牧養方法尋找出路,有效地在各牧區推動幸福小組、為在職弟兄姊妹提供需要的牧養輔導支援,以及推動長者關顧探訪。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