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黃金聚會點(周幼君姊妹)、禱告生活(陳強執事)
日期﹕2022年11月11日
 
黃金聚會點
  1. 為牧者禱告:求神賜牧者健康的身體、平衡的工作和家庭生活、享受事奉神的喜樂。有從上而來的智慧,帶領黃金聚會點前行。
  2. 為黃金聚會點會眾禱告:求神保守黃金聚會點每一個人的心,特別是那些正在經歷婚姻、親子風浪的弟兄姊妹,或迷失的青少年。求神讓每個人都能感受到神對我們無條件的愛、接納和肯定,讓受傷的心得到醫治。堅定我們的信心,不要被世界的價值觀吞噬。
  3. 求神幫助我們能突破自我的限制,以神的眼光去看人,以神的愛去愛人。懂得欣賞別人美好的部份,也接納包容別人的缺點,在愛中互相了解、真心接納,彼此建立。
  4. 為小組團契生活禱告:求神賜各組長聰明智慧,帶領小組與神建立緊密的關係,組員間能彼此相愛、同心同行。  
  5. 為黃金聚會點鄰舍禱告:求神挑旺他們尋求福音的心,讓他們尋見。
禱告生活:
禱告不只局限在祈求這方面,其實禱告更直接的定意就是:人和神講話、是人與神相交,人與神在心靈中的接觸。這是禱告最主要的意思。

為我們可以在生活中建立禱告習慣作出:
  1. 定時的禱告:在起床、吃飯和睡覺之時都禱告。也學習在禱告中包括讚美、感謝和代求。
  2. 隨時的禱告:「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弗六18)我們可以隨時隨地的向神禱告。例如當看到美麗的景色時,你可以內心向神發出感謝;當遇到困難或有疾病時,可以立即求主醫治和幫助。
  3. 特定的禱告對象:為教會的事工、小組組員、牧師同工、身邊的親人及朋友信主作出重點禱告。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