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孩童成長、土耳其地震 / 鄧素蕾執事
日期﹕2023年02月10日
 
孩童成長
「耶穌的智慧和身量,並神和人喜愛祂的心,都一齊增長。」(路加福音2:52)

兒女是神給我們的賞賜和產業,我們感謝祢。求主幫助我們盡心把所托付的孩子帶到祢面前來。
  1. 在家庭崇拜和主日學學習聖經知識,透過活動加增小朋友互動的機會、溝通的經驗,從中學習聆聽、尊重、節制、協作,加強同理心和關懷的熱心,祈求他們能在主耶穌的恩典和知識上有長進。
  2. 求主加能賜力及藉著聖靈的幫助,讓父母帶領孩子回應神,合力塑造成愛的群體,為親子給予有質素的互動和陪伴,彼此聆聽和付出,一同建立敬虔的家庭祭壇,活出充滿愛的生活。

土耳其地震
2月6日,土耳其東南部與敘利亞接壤地區發生強度達7.8級的大地震,至今逾15,000人罹難,傷者數萬計。

  1. 求主安慰在地震中失去摯親及家園的災民,尤其是受傷和受驚的兒童,賜他們力量和勇氣渡過難關。
  2. 求主拯救仍被困和正在等候救援的災民,也讓受傷者能夠盡快得到醫治。
  3. 求主幫助災民在寒冬中覓得棲身之所,保守災區的食水及電力供應。
  4. 求主帶領救援組織的工作,讓他們迅速回應災民的需要,為受苦的人帶來幫助,恢復他們對未來的希望。
  5. 求主激發弟兄姊妹的愛心,樂意伸出援手關懷災民,讓受災的兒童和家庭經歷神的恩典和大愛。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