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黃金聚會點 / 周淑儀姊妹
日期﹕2023年03月10日
 
「雅比斯求告以色列的神說:『甚願祢賜福於我,擴張我的境界,常與我同在,保佑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神就應允他所求的。」(歷代志上4:10)

  1. 擴展主/我們的境界:蒙上帝厚厚的恩典,黃金聚會點在掃管笏從零開始到現在,已走過5年半的光陰。挺過疫情和會友流轉,感恩常有新朋友到來,願更多鄰近的居民返到聚會點,認識教會和基督。
  2. 常與我同在:在摸索發展的路上,求上帝讓我們看到祂的異象和同在,叫我們不致走差,也不敢放肆和輕慢;也願弟兄姊妹得到牧養,信仰紮根。
  3. 保佑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為黃金聚會點的前路禱告,我們仍堅信那地因耶穌的名而立,不遭逼迫患難;感恩同工和弟兄姊妹都在當中忠心殷勤地事奉,求上帝加添事奉人手,彼此配搭、事奉得力。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