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者心聲

以年度的計劃
日期﹕2016年01月15日
 

「若沒有奉差遣,怎能傳道呢?如經上所記:『報福音、傳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10:15)我們未敢怠慢從神而來的使命,因此,在未來幾年無論是教會內的更新,或是向外佈道的使命,我們都竭盡所能,將最好的獻與上主。


2016-17年度,在拓展福音據點上,我們有以下的期望和計劃:

1. 於九月份增設星期六晚堂崇拜,主力服侍大專與初職的弟兄姊妹,回應「你不能代表我」的時代需要,期望切實牧養他們。

2. 探討在另一所中學開展青少年崇拜,嘗試將我們傳福音的模式,拓展到不同的學校,建立更多的信徒。

3. 在九龍增加一個聚會點,方便有需要的小組於平日晚上聚會。

4. 探討青山公路沿線增設崇拜的可能性。

5. 推廣婚福以及開發佈會,分享事工背後的意義、承擔和使命

6. 推動每人3小組概念,分別是原生的小組,即是你一直參與的小組、其二是使命小組,例如:讚美操,使命男人等具清晰明確的目標、最後是興趣小組,一個你很熱愛常常心癢的小組,比如是籃球隊、監獄佈道、行山小組、咖啡小組等。透過「你的最愛」建立一個平台,在最無壓力下輕談,更能以生命影響生命,只要你有興趣嗜好,並能轉化為福音的橋樑,便能成組而不定時舉行。

7. 兒童事工的再思。希望能讓小孩更認識聖經之餘,也有不同事奉恩賜的發掘與學習。

8. 定福中心已租用九年了,也許是時候改變面貌,讓大家能更享受開組的一刻。

9. 音響系統的更新,期望能提升硬件上的效果,不論事奉者或敬拜者,我們都期望大家享受其中。

在教會內更新,我們將嘗試在屬靈上再多走一步:

1. 信培部的更新。我們仍然期待更多弟兄姊妹研習聖經,特別在牧養崗位上的事奉者。我們正在籌備多元化及持續進修的組長訓練,期望在知識和實踐上平衡,同時,能引起弟兄姊妹對神話語的熱情。

2. 我們期望能建立領袖培訓的系統,讓我們如同一人同心事奉,透過事奉上不同的需要,跳出課室的框框,將理論與經驗結合,讓我們有更深刻的學習和體會。

3. 釐清及統一事奉崗位上的目標與承擔,讓我們更清晰自己的使命。

4. 在崇拜中加入不同的元素,雖然不會成為傳統卻能豐富我們的體會。


以年度的計劃,是不能以一年完成,需要經過祈禱和探討才能開始,我們希望開始將上帝託付給我們的夢呈現,願我們所作的,上帝親自成就,也願我們起來承擔福音的使命。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