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者心聲

得力在乎平靜安穩,得救在乎歸回安息!
日期﹕2019年08月09日
 
社會動盪未有打亂我屬靈生活的模式,相反,我默想耶穌在羅馬政權下如何生活和實踐上主的使命。在如此複雜的環境下,耶穌一直被人誤解,以致衪有多重身份出現,有人認為衪是與別西卜一伙、有人指出衪是彌賽亞,最後耶穌被誤會成了反派人物,並死於十字架之上,知道衪是神兒子身份的人寥寥可數!但在整個過程中,耶穌並沒有在乎別人的想法和誤解,並且專心以父的事為念,無論世界或社會發生什麼事,衪仍然以服侍、醫治和宣講天國奧秘的事為生命的中心。基督徒在世的意義和使命是將福音傳開,作鹽和光帶給別人希望,並將眼前的焦點轉向永恆。因此,在服侍和作見證的基礎下,我們總要回應時代的需要,可以是禱告、陪伴、服侍、安慰和同行,這些都沒有律法禁止。

一個短訊、一句問候、一個溫柔和接納的眼神或笑容,都是一杯涼水,能給人窩心的溫暖,這都是我們能多走一步的動力。有時候我們想得太複雜,認為所有的舉動都有一個動機或者立場,也許都有,但大概是出於服侍為核心且是最根本的原意。教會在地上也有著同樣的使命,不論時代的背景、文化和政權,都應該無阻福音的傳播,特別在最艱難和忐忑的時候,就更能讓人經歷耶穌的安慰、醫治和復和。

弟兄姊妹,假若你感到心靈疲累,請以禱告將一切的憂慮交給上帝,可以的話,將纏繞你的事情暫時放下,好好讓自己再次充電,敏感聖靈微細的聲音,希望你從中體會到充電和釋放的經歷,以致能持著盼望,繼續前行。友愛人在這些日子,仍然毋忘初心、熱心服侍、回應召命、恆常聚會,仍然期待「幸福小組」的果子,仍然仰望上帝為我們預備地方,仍然期待經歷耶穌基督的經歷,求主幫助我們。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