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者心聲

我在友愛堂成長的「足跡」
日期﹕2019年09月13日
 
作為一個入職了兩個月的傳道「新仔」,容許我在這裡分享一些自己的信仰歷程吧!

宣道會陳瑞芝紀念中學:
我是在中學班主任的帶領下信主的。在這所中學裡,我初次接觸福音,初次打開聖經,還記得每天早上七時四十分,我和一班同學會到辦公室C房一起靈修,過程中聽到雀鳥聲、姊妹誦讀聖經的聲音,還有校工的歌聲!每天與弟兄姊妹靈修分享後,都是看著「呀毛」吃著麥皮早餐離去。另外比較深刻的回憶,就是我和一班弟兄在Lunch時間在教會辦公室上栽培班的回憶,可以說陳瑞芝就是我信仰路上的起始點。


定福中心:
2006年,上帝為我們預備了定福中心,讓我們有了平日可以自由使用的地方,並有一個深受歡迎的廚房。於是作為2007年會考生的我,就率先享用這個地方作溫習之用,會考後更參與了青少年區在定福中心第一次舉辦的密集式暑期訓練,當中我第一次帶領敬拜,並在定福中心日日夜夜籌備在屯門大會堂舉行的大型音樂劇佈道會。往後我更在定福中心上門訓,那最珍貴的角落、做飯、分享都成了我很寶貴的回憶。團契更嘗試以定福中心的名義在安定邨舉辦嘉年華,我們更在嘉年華中結出福音果子。因此,定福中心充滿著我在信仰路上成長的點滴。


YO Centre:
2012年,我們有了YO Centre這個地方,回顧YO Centre的購置過程,那時不少的弟兄姊妹都期待YO Centre能夠被神大大地使用,期望這個地方能夠盛載福音,將愛和福音帶進這個社區中,並期望每個人都能夠在這迦南美地中遇見上帝。步行籌款、熊仔錢箱、林林總總的義賣籌款都令我印象深刻,原來我們友愛家的每位弟兄姊妹都有份於參與教會、建造教會。


2012年大學畢業後,我就立即應徵成為友愛堂的福音幹事,並率先享用這個地方作為傳福音的基地。回顧這七年的時間,我們應該沒有白佔地土吧!在這裡,一個又一個興趣小組的開展,亦成為了各敬拜隊重要的練習場所。年輕人在這裡更擁有一個共享空間,在這個溫暖的地方中溫習、開組分享、預備事奉、打機、休息等等。同時我亦見證著董玉娣中學的福音事工因著這個地方而興起,我們在YO Centre團契開組,在這裡建立起一點一滴的回憶。

我感到慶幸,因為教會每次有新地方的時候,我都能夠成為第一批「受惠者」,分別在陳瑞芝中學、定福中心和YO Centre中認識信仰、生命成長和實踐使命,見證著上帝在當中使用每個地方,豐富我的靈程,拓展祂的國度。今年,當我聽到教會要再購置物業,我是滿心期待,期待上帝究竟會怎樣繼續帶領我們呢?期待上帝帶領友愛家每個弟兄姊妹一起締造這個傳奇。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