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者心聲

讓耶穌愛你
日期﹕2019年12月20日
 
近日社會紛亂,筆者對心內身外的平安及耶穌的愛非常渴求。又每逢從聖經中讀到關於永恆真善美的道理,如「神對永恆國度的應許」、「神的公義」、「耶穌釘十字架使人與人和好」等信息,筆者都感動不已。

上週日,Little Angels(兒童詩班)獻了一首詩歌 —《耶穌愛你》,歌詞是這樣的:

「這世界有個千年不變道理,那就是耶穌愛你,
在世上沒有任何的逼迫患難,能使我們與神的愛隔絕,
你是否願意同為神的兒女,一生讓耶穌愛你?
在世上沒有任何的困苦愁煩,能使我們與神的愛隔絕。」

單純的小孩子,告訴我們一個不變的大道理,就是耶穌愛我們。小孩子的歌聲,如清泉般洗擦我們內心的雜念,又如暮鼓晨鐘,提醒我們耶穌那份堅定不移的愛。這份愛,讓我們在人生中,如臨大敵的時候,可以勇敢前攻,又在我們疲乏無力之時,可以安躺歇息。就讓我們以「耶穌愛我」這不變的真理,去應對多變的世界和秒轉的思緒;無論在任何境況下,心裡有耶穌這個錨,就能平安穩妥。

今天是佈道會,無論你是不是信徒,都希望你如歌詞所講:讓耶穌愛你。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