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訊消息

2017差傳月啟動
日期﹕2017年10月06日
 
日期:10月7日(六)起
主題:Serve those who serve(服侍宣教士)

【差傳晨禱會】
時間:10月連續四個星期六早上7:45
地點:YO Centre
內容:為宣教士、為全球得救、為友愛堂祈禱

【差傳祈禱咭】
七日循環的宣教士代禱咭,鼓勵弟兄姊妹每天都為宣教士代禱,也在小組中一起為他們禱告,一同承擔他們的生命。同時派發宣教士代表靚靚匙扣,數量有限。見扣如見人,提醒我們為他們祈禱!

【宣教見證集】
見證集收錄了友愛堂宣教士和短宣隊的分享。數量有限,歡迎自由奉獻(成本十元),同證主恩!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來12:1)

【差傳月義賣】
早、午堂後於接待處有手作頭飾、冷熱飲品、泰國蚊膏、蚊怕水義賣,收益全數用作支持差傳事工。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地支持差傳吧!

祈禱的必得勝,我以性命來做證!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