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訊消息

網上實時兒童崇拜2.0
日期﹕2020年12月04日
 


友愛堂兒童部將於今星期日開始轉為網上聚會,使用線上軟件Google meet進行兒童崇拜,誠邀家長們的協作,同心為孩子們塑造良好的信仰環境。

日期:12月6日起(逢星期日)
時間:上午9:45

請細閱和留意以下有關網上崇拜的指引:
  1. 崇拜期間有不同的互動環節,請家長為小朋友預備有內置麥克風及鏡頭的手提電話或電腦進行崇拜,並非常鼓勵小朋友一同開啟視像進行崇拜。
  2. 如使用手提電話,請安裝Google Meet應用程式
    Andriod: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google.android.apps.meetings
    iOS: https://apps.apple.com/hk/app/google-meet/id1013231476
  3. 在崇拜開始前十分鐘(上午9:35),在一個較為安靜的環境,帶同電話或電腦前往https://meet.google.com/bua-jrmr-xzh或掃描QR code,然後按「Join now」進入;進入後請暫時關掉麥克風(紅色為關/白色為開),電腦使用者請在Chrome瀏覽器輸入Google meet網址。
  4. 請事前提醒孩子:在崇拜期間,如要發言或回答問題,可開啟麥克風;發言完畢後請關掉麥克風;崇拜結束後,請按中間電話型的按鈕離開。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