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夏令會/蕭永強執事
日期﹕2016年07月22日
 

「被神所愛的弟兄啊,我知道你們是蒙揀選的;因為我們的福音傳到你們那裡,不獨在乎言語,也在乎權能和聖靈,並充足的信心,正如你們知道、我們在你們那裡,為你們的緣故是怎樣為人。」(帖撒羅尼迦前書 1:4-5)

請為青少年區合團夏令會代禱。今年夏令會由72427日在粉嶺浸會園舉行,主題是「小伙子、大使命」。

  1. 為參加團友的靈命代禱

    把參加營會的團友擺上,求聖靈親自帶領,在營會中遇見上帝,生命有所轉化,成為有方向、有異象、有熱誠,活出主道的小伙子,全力實踐主的大使命,讓朋輩間見到他們的生命,就如同見到主,吸引更多人來認識主,使更多人得着救恩。

  2. 為當天的天氣、場地、活動的過程和一群事奉人員代禱

    求掌管萬有的主,賜下合適的天氣,更重要在整個活動的過程中,保守各人身心健康。同時求主加能賜力給一群事奉人員,無論面對困難與挑戰,藉着主耶穌的大能大力,滿有應付困難的智慧和對策。求聖靈與他們同在,藉着事奉陶造自己生命,成為愛神、愛人的友愛人。阿們!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