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學生暑期密集培訓/程展鵬牧師
日期﹕2016年07月29日
 

1所以,我兒啊,你要靠着在基督耶穌裏的恩典剛強起來,2也要把你在許多見證人面前從我這裏所聽到的,託付給那些既忠心、將來又有能力教導別人的人。3你要與我同受苦難,好像基督耶穌的精兵。4當兵的人,沒有一個讓日常事務纏身,為要討那招兵的人喜歡。5同樣,競賽的人如果不按規則競賽,就得不到桂冠。6勞苦工作的農夫應當最先分享到成果。」(提後二1-6

  1. 求主使用暑期密集培訓,鍛鍊每一位青少年成為耶穌基督的精兵,甘願為主受苦。
  2. 求主賜予智慧、力量和勇氣給負責培訓的同工及導師,以致他們可以把真理傳授給年青人,並能以身作則,成為年青人的榜樣。
  3. 為曾經接受學生暑期密集培訓的弟兄姊妹祈禱,求主堅固他們的信心、愛心和堅忍的心。縱然他們已經進入大專區或青成區,求主使用他們的生命見證,繼續成為年青人的鼓勵。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