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青少年區佈道會/潘曉雲傳道
日期﹕2016年08月19日
 

由八月份起,93日青少年區佈道會在每星期便會練習三天,預備工作如火如荼!

  1. 求主保守眾多事奉人員的隊工配合、溝通。佈道會有不同崗位,除了台上的演員、講員,幕後也有導演、道具、服裝、音響等眾多工作人員。求主讓各人有合一的心,為的是要得著更多的靈魂。也藉聖靈的幫助,帶領各組員經歷與上帝同工的喜樂,作稱職的僕人。
  2. 求主使用郭文俊傳道的口,賜下訊息,向未信的朋友發出邀請,求聖靈在當中工作。
  3. 為暑期班交上,今年除了有以往於陳瑞芝中學舉行的暑期班,還有首屆於董玉娣中學舉行的暑期班。求主祝福一眾Helper,藉著他們的生命、分享,讓中一新生能感受上帝的愛。也求主親自引領他們來到佈道會當中,讓他們都能決意歸主!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