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黃金聚會點/吳敬宗傳道
日期﹕2017年03月17日
 

保羅對提摩太的提醒:「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專心;並用百般的忍耐、各樣的教訓責備人,警戒人,勸勉人。」(提後四2)


黃金聚會點的福音發展主要有兩個項目:

一、
租借小學崇拜

直接福音工作 — 簡單來說是租借地方舉行崇拜,但不是以植堂的形式,而是以聚會點的概念,一堂多點的構思;仍是同一執事同工團隊,合力發展,按著發展的步伐,不斷調節、支援、開荒。我們在起步階段不會大事鋪張,主要以關係式佈道,透過朋友和鄰居的關係,打開福音的門縫。

  1. 為租借地方的事情禱告,求主讓所有細節能順利商討和進行。
  2. 求主親自呼召委身的弟兄姊妹參與其中,我們明白開荒初期毫不容易,求上帝堅固大家的心。
  3. 求主預備組長、兒童事奉者及崇拜事奉人員,讓我們成為美好的配搭。

二、 活化歷史建築物

間接福音接觸點 —  透過不同的活動和興趣班,接觸區內的居民,建立關係打開福音的門,這是福音接觸的基地,也是對社會社區的一種服侍與回應。我們透過認識後的關係,將耶穌介紹與他們認識,是這中心的重點。

  1. 第一階段的工作接近完成,為我們能成功進入首階段遴選禱告。
  2. 為我們進入第一階段後的工作禱告,求主加添雙倍的力量。
  3. 為我們能成功進入第二階段至勝出禱告,求主成就我們手所作的。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