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暑期福音事工/吳敬宗傳道
日期﹕2017年07月14日
 

在即將展開的暑假,教會會有一系列針對年輕人的福音事工,包括不同團契的夏令會、兒童暑期聖經班、大專區的本地穆宣等,期望青年人能從多角度思考信仰在他們生命中和群體中的意義。   

  1. 各青少年團契的夏令會已進入積極預備階段,願神開各籌委的眼睛,讓他們能抓緊祢的心意去預備營會。同時預備與會者的心,令他們能從各項活動中明白神更多。
  2. 今年有21位小朋友參加暑期聖經班,求神親自祝福每位參加者,讓他們能從這5次的活動中,對神和福音有更多的認識。
  3. 各本地穆斯林群體,是神放在友愛堂身邊的牧場,就讓一群有心志的弟兄姊妹,可以在暑假期間,進一步認識接觸穆斯林群體,把福音的種子滲進他們心中。
願神的福氣厚厚澆灌在一群年輕人身上,叫他們帶著基督的香氣進入人群,祝福更多神屬意的人。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