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聖誕福音活動、佈道會/吳敬宗傳道
日期﹕2017年12月22日
 
聖誕福音活動
在12月的聖誕節,人人都為身邊的人和事祈禱,為記掛的人祝福、為陷於困難的人求平安。
  • 在救主降世的紀念中,求神釋放每一個依然被罪綑綁的人,帶領他們離開黑暗,進入神的榮耀中。
  • 為每一個願意被神觸碰的人禱告,希望他們能體會神更多。
  • 為每一個在平安夜裡緊守崗位的人祈禱,求祢向他們展示祢自己,讓他們得著由祢而來的平安。
  • 求主祝福友愛堂派糖水、報佳音的弟兄姊妹,讓他們帶著祢對世人的愛,進入世人心中。

佈道會
「我若從地上被舉起來,就要吸引萬人來歸我。」(約十二32)
明天就是佈道會,求主堅定已回應出席的人的心,挪開一切攔阻人來到佈道會的事,讓人能參與這美好的筵席。若有已拒絕出席的,求主叫我們嘗試作最後的邀請,那知天父的工作呢!

請繼續為每一位事奉人員禱告(講員、領詩、詩班、演員、陪談員、招待),求主賜下合一的心在其中;又為天氣、音響效果等禱告,求天父賜下最好的。祈求一切有最美好的配搭,為叫人得著福音的好處,拯救更多的靈魂。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