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信心奉獻 / 方仲偉弟兄
日期﹕2018年03月17日
 

「我算甚麼,我的民算甚麼,竟能如此樂意奉獻?因為萬物都從祢而來,我們把從祢而得的獻給祢! 我們在祢面前是客旅、是寄居的,與我們列祖一樣。我們在世的日子如影兒,不能長存。耶和華我們的神啊,我們預備這許多材料,要為祢的聖名建造殿宇,都是從祢而來,都是屬祢的。 我的神啊,我知道祢察驗人心,喜悅正直。我以正直的心樂意獻上這一切物。現在我喜歡見祢的民在這裏都樂意奉獻與祢。」 (歷代志上 29:14-17)

奉獻小故事:

一天你送了一包糖給一位小朋友,之後你問個小朋友,可唔可以請你食一粒?

如果小朋友願意的話,你應該會很高興!


但若果他不願意,你可以想像到他的父母會說:

「唔得咁呀,要分享」

「邊個咁自私呀!」

「咁唔啱呀,包糖係哥哥比你,你比返一粒哥哥都唔得,唔乖既」等等


同樣地,我們的生命、健康、金錢等都是天父賜下的恩典,我們將部份的回饋給天父,不是理所當然的嗎?


其實故事未完,小朋友聽到父母的教導後,主動將一粒糖分給你,相信你及他的父母定會對小朋友說:「你真乖,抵錫,做得好﹗」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