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大專區及母親節佈道會 / 劉韋澄執事
日期﹕2018年05月07日
 

大專區
1. 將升大專的DSE考生:感恩DSE的考生已完成筆試,求主帶領他們順利完成英文科口試。願神感動及使用DSE考生好好利用悠長的暑假,在信仰上有更新和進深,讓他們等待放榜的日子經歷神的信實和平安。

2. 大專新鮮人:不經不覺大專生活已過了兩個學期,求主讓大專的弟兄姊妹能重新調整步伐和生活模式,並發掘信仰的同路人。漫長暑假將要展開,可暫時放下期末考試、論文功課和匯報等的學業壓力,建立活動優次,善用時間。

3. 將畢業的大專生:求主幫助將踏入社會的弟兄姊妹,能在職場眾多選擇和紛擾的聲音中認清自己的興趣和專長,亦有智慧和耐性與父母溝通,無論最終決定如何,願神光照和拖帶他們的前路,挪開眼前的困惑和挫折。

4. Light Zone:求主保守暑假一系列的訓練活動之籌備工作,藉各項活動多方面栽培大專生。願神賜智慧教導大專基督徒如何作貴重的器皿,求聖靈光照他們更真正認識上帝和自己,堅定信心,並親自激勵他們在這世代作鹽作光,以生命服侍這世代。

母親節佈道會:

「祂看見許多的人,就憐憫他們;因為他們困苦流離,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太9:36)

  1. 求天父加我們愛人靈魂的心,抓緊傳福音給親友的機會,繼續邀請未回應的親友來到下星期的佈道會中,亦求主感動人心出席。
  2. 求主堅固那些已答應會來佈道會的人的心,粉碎撒旦在人心的搞擾。
  3. 求主潔淨每一個事奉人員的心,讓他們為佈道會預備最好的獻給神,同心合意興旺福音,引領更多人歸主!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