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教會異象 / 胡家豪牧師
日期﹕2019年03月29日
 
在地上建立耶穌基督的門徒,讓別人經歷耶穌基督的經歷,便是教會在地上的使命和目標。豐富靈程、拓展主國便是在這前題下的方向。我們一直期待發生在世界角落的神跡奇事在我們中間發生。主啊!我們相信,但我們的信心不足,求主幫助!

  1. 為佈道而生的「幸福小組」,求主幫助我們勇於嘗試、敢於邀請。天父啊!使用我們每個愛靈魂的心,側耳細聽我們每一個的禱告!
  2. 求主大大興起黃金聚會點,使那地有更多人為主夢想。求主讓這個地方成為明燈,照亮四周的人,讓這地成為榮耀神的地方,變作萬人禱告的殿!
  3. 求主使用我們願意不斷革新的心,讓我們擁抱夢想、憧憬未來、敢於改變。請記念青少年區和大專區,求主成就我們所想所求並前進革新。
  4. 天父求祢為我們預備地方,使我們能將福音傳得更廣,不單要讓人聽聞福音,更要讓人經歷福音的大能,求主帶領我們購置新地方的計劃,好像昔日祢為我們預備的一切。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