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黃金聚會點、福音營 / 李家倫執事
日期﹕2019年09月06日
 
黃金聚會點:
感恩:
  1. 黃金聚會點剛滿兩歲,順利與學校續約一年,感恩事工能繼續擴展。
  2. 每星期大約40人出席崇拜,感恩一班忠心的弟兄姊妹緊守崗位,支持這美好的事工。
  3. 透過AWANA 課程的展開,過往一年平均每星期有14位小朋友參加活動,有系統地認識聖經真理、學習團隊精神、溝通技巧和建立自信。
代禱:
  1. 過往一年有17位新朋友參加崇拜,平均每月有 1-2人,求主堅固他們渴求真理的心,穩定參與崇拜。
  2. 九月展開新一年度AWANA課程,有24位小朋友報名。求神帶領更多小朋友參加,也為家長們的信心禱告。
  3. 附近屋苑將相繼落成,求主開路及引領,接觸更多未信的朋友。
  4. 黃金聚會點需要更多事奉人員,求主感動弟兄姊妹能夠積極參與。
福音營 (11月9-10日):
  1. 今次營會有高銘謙博士分享福音信息,求主賜下當說的話,讓聖靈先觸動他的心,藉他口所出的感動人心歸向主。
  2. 感恩Sparkle會在營中獻舞,為她們這兩個月的排練禱告,讓她們在排練、服侍中自己先經歷主,又求主藉她們的服侍感動營會的參與者,體會到孩子獻跳的喜樂,讓詩歌觸動人心,預備人心信靠主。
  3. 為我們的心禱告,求主感動我們更多為未信的親友的得救擺上禱告、作出相應的關心行動,又邀請他們參加福音營。求主預備人心回應出席。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