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海外服侍(東非)、福音營
日期﹕2019年10月04日
 
海外服侍(東非):
東非國家可包括:埃塞俄比亞、坦桑尼亞、肯亞、烏干達、南蘇丹、盧旺達、布隆迪、索馬里、厄立特尼亞、吉布提

為東非向神祈求:
  1. 各國政府停止貪污內鬥,愛護人民;經濟民生改善,社會進步;天災疾病減少,糧食充足。
  2. 四分一的族群未聞福音,多屬穆斯林,早日歸主;教會明白大使命,向同胞傳福音;基督徒與穆斯林衝突止息,不再有恐怖襲擊。
  3. 宣教士靠主堅守聖經真理,有智慧膽量宣講,蒙神保守身心壯健,常連於基督。

福音營(11月9-10日):
  1. 社會充滿憤怒、仇恨、暴力、流血的事……,唯有耶穌的救恩與愛能帶給人終極的盼望與醫治,求主感動我們去珍惜現在仍能自由傳道的機會,積極邀請人出席福音營。
  2. 求主預備好機會,預備人心,賜我們勇氣作出邀請,讓我們最終能邀請到親友參與營會。求聖靈在人心中動工。
  3. 為已答應參與營會的親友禱告,求主挪開一切的搞擾,讓他們順利入營領受美好的筵席,接受救恩。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