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門徒訓練 / 馮海源執事
日期﹕2019年11月15日
 
「你在許多見證人面前聽見我所教訓的,也要交託那忠心能教導別人的人。」(提摩太後書2:2)

訓練是一個過程,它帶領人與神建立正確的關係,並培養他們,使之長大成人,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然後,他們也可以在其他人身上倍增這整個過程。 

  1. 今主日有17位弟兄姊妹經過一年的門徒訓練,畢業投入更深的事奉,感謝神!求神保守,讓他們一直和神保持親密的關係,靈命成熟。 
  2. 求神將所需的恩賜賜給畢業的門徒,使他們在不同的崗位上造就和建立其他人,讓福音廣傳。
  3. 求神興起更多願在屬靈上追求成長、突破、裝備為主所用的肢體,參加新一年度門徒訓練。
  4. 求神祝福,賜下異象和屬靈的智慧給門訓導師們,使用他們建立門徒。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