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浸禮、佈道會 / 譚偉傑弟兄
日期﹕2019年12月06日
 
浸禮
  1. 為受浸肢體、親友、教會感謝主:受浸弟兄姊妹能夠在眾人面前作見證,確認相信耶穌基督為救主,為著他們的勇氣與堅定感謝主。親友見證他們生命中的重要時刻,經歷耶穌在他們生命中的改變,為著親友能夠參與其中感謝主。為著教會添加了一班同行的弟兄姊妹,在行走天路時一起互相勉勵守望,能夠繼續在社區,在香港作主美好的見證感謝主。
  2. 為受浸肢體向主禱告:求主保守受浸弟兄姊妹的心,叫他們免於試探,能夠一直持守信仰;陶造他們成為合神心意的器皿,在生活的不同層面能夠活出耶穌基督的樣式;祝福他們的生命,成為福音流通的管子。
  3. 為嬰兒奉獻禮的家庭向主禱告:求主額外加給父母智慧與忍耐,以主溫柔的慈愛養育兒女的同時,能夠以真理去管教他們。求主保守小孩成長的每個階段,令他們身心靈都健壯,又叫小孩的智慧與身量,並愛神愛人的心,都一同增長。

佈道會
  1. 求神讓佈道會講員程展鵬牧師的信息能觸動人心,讓未信者思想生命中所倚靠的只會叫他們失望,唯有神才是他們「唯一可靠」的對象,決志歸向祂。
  2. 求神使用Sparkle的服侍,無論是當日的舞蹈敬拜、三位年青隊員的見證、音樂影片等,都被天父使用,讓未信者從一群隊員身上看到神的真實、慈愛與大能,感動人心。
  3. 求主加我們愛人靈魂的心,著緊為未信親友的得救繼續禱告,又抓緊機會與他們分享基督的愛,盡力邀請他們來到佈道會中。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