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幸福小組、佈道會 / 吳詠玲姊妹
日期﹕2019年12月13日
 
幸福小組
  1. 求主祝福友愛堂每個幸福小組,透過八次小組聚會,用簡單生活見証分享,向「BEST」傳揚基督的愛,以生命影響生命。
  2. 求主帶領及幫助,在每次幸福小組聚會,都預備「BEST」給每位組員作出邀請,因為一切都是屬神的計劃,願意我們成全主手所作的工。
  3. 求主加能賜力給每位參加幸福小組的弟兄姊妹,在預備過程中,讓我們有堅定的信心,在每一環節都有充足的準備,期盼能夠守望「BEST」的需要。
  4. 感恩在這一年間,讓我們有多位「BEST」透過幸福小組認識主耶穌基督,決志信主,並且受洗加入教會,願主繼續帶領他們茁壯成長,成為下一代的幸福小組帶領者,事奉主耶穌基督。

佈道會
  1. 求聖靈繼續感動人心回應出席佈道會,又叫我們不放棄繼續擺上禱告及作出邀請。
  2. 求天父潔淨、引導佈道會當天每一位事奉人員,講員程展鵬牧師、作見證的三位Sparkle隊員、詩歌舞蹈的帶領事奉者(敬拜隊及敬拜舞蹈小組)、陪談員、代禱的、招待、帶領新朋友等,讓我們有同心合一的心志服侍,為所信的福音齊心努力,一同經歷撒種與收割的快樂。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