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年終感恩 / 石萬邦執事
日期﹕2019年12月27日
 

2019年將盡,回望過去的365天,大家可有發現上帝在身上的恩典?今年香港經歷前所未有的痛、挑戰、動盪和撕裂,除了香港各階層充滿撕裂,撕裂也臨到曾是彼此熟悉的友好甚至家庭。


為新一年祈禱:

  1. 求上帝保守弟兄姊妹主內合一,接納不同人有不同的判斷,不走極端,讓我們關係能重建,不放棄守望香港和神的教會,不放棄愛護和提醒年輕人,每天倚靠主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神同行。
  2. 求上帝記念所有經歷各種艱難、困惑和憂傷的人和家庭,有心靈受創傷的,有肉體受傷的,求主的安慰及平安臨到;有被害的,有失蹤的,求主伸冤及按公義審判。
  3. 未來一年的路未知如何,惟有用信心仰望和交托,求主每天同行,行在衪的旨意與榮光之中,行事為人討主喜悅,活出基督的樣式,「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林後12:8)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