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訂立屬靈目標
日期﹕2020年01月03日
 
隨著2019年過去,2020年到來,不知道弟兄姊妹有否檢視一下,去年所訂立的目標有否完成呢?而今年,弟兄姊妹又有否訂立目標,立志於2020年完成呢?「然而,屬血氣的人不領會神聖靈的事,反倒以為愚拙,並且不能知道,因為這些事惟有屬靈的人才能看透。屬靈的人能看透萬事,卻沒有一人能看透了他。誰曾知道主的心去教導他呢?但我們是有基督的心了。」(哥林多前書2:14-16)

除了為自己的人生訂下目標,亦鼓勵弟兄姊妹一起為今年訂立屬靈目標,叫我們可以在主裡一起成長。

  1. 求神保守弟兄姊妹在聖靈之引領下,訂立自己今年的屬靈目標。雖然每人目標各有不同,並且於實踐期間可能會遇到困難和試探,但求神親自與我們同在,使我們在過程中,屬靈生命得以成長。
  2. 「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箴4:23)今年將會是充滿挑戰的一年,願意弟兄姊妹皆滿有從神而來的信心與盼望,保守我們自己的心,倚靠神,好叫我們遇到任何患難時,仍然站立得穩。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