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教會異象 / 鄺天樂姊妹
日期﹕2020年03月20日
 
2020年的初春,讓人乍驚且喜。

驚,當然是肆虐全球的新型冠狀病毒,這個帶有王冠般尖刺的小圓球,把國與國封鎖了,人與人也隔阻了,生活都因疫情而顛倒。然而,天父是滿有恩典及慈愛的神,祂開我們的眼睛,讓我們看見危中有機,機中有喜。

喜,是在疫症裡,我們沒法如常到教會聚會,但聖靈感動了各弟兄姊妹的心,啟動了各人的恩賜,讓崇拜、聚會,甚至主日學及各小組的相交,沒因止住了的腳步而停止,聚會從實體轉移到網上。起初,對網絡上的崇拜、聚會及主日學等,實在要點時間適應,但在短暫的適應後,可看見這種不受地域限制的連繫,把弟兄姊妹緊扣在一起,並為教會開拓了新的禾場,友愛堂「自家製」新晉網紅或YouTuber新星指日可待 (笑)。盼望天父在這疫症蔓延的初春,擦亮我們的眼精,把烏雲混沌挪開,讓友愛堂的牧者、同工及眾弟兄姊妹都看見異象,聖經上記載:

「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做異夢。」 (使徒行傳2:17)

願意友愛堂的弟兄姊妹同心為教會異象獻上禱告:
  1. 求天父打開我們的眼睛,讓友愛堂的牧者、同工及眾弟兄姊妹都看見異像,在可行,或看似不可行的領域上,多行一步。
  2. 求天父堅固弟兄姊妹的信心,並藉著禱告、讀經、靈修等,讓聖靈叫我們有省察的心,細聽天父的旨意。
  3. 異象是能明白未見之事的能力,求天父賜能力、智慧與感動,讓弟兄姊妹在生活和事奉上緊隨天父的腳蹤。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