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小六升中福音事工 / 鍾煜弭姑娘
日期﹕2020年06月26日
 
  1. 小六畢業生:感謝主保守他們在不容易的一年完成學習,7月9日是他們升中派位的大日子,求恩主同在及親自幫助、賜下平安和盼望迎接結果,祝福他們以信心面對這身份轉變的關鍵期。
  2. 青少年部:但以理團(陳瑞芝中學)、耶利哥團(董玉娣中學)和加利利團(屯門官立中學)分別會在新生註冊日(7月9-10日)設攤位宣傳升中福音事工,並在8月舉行暑期興趣班及迎新週,求主加力予眾團契導師,同心合一把握福音機會,在屯門社區為主贏得靈魂。
  3. 兒童部:籌備8月舉行的小六成長畢業日營,願不單服侍教會子弟,更吸引未信的鄰舍認識真道,求主賜下服事團隊,使用營會的各項環節,願主的愛感動人心,親自領人歸主,加入教會。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