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短宣及營會 / 陶嘉威執事
日期﹕2020年07月31日
 
短宣
  1. 原定不同的短宣計劃受疫情影響要停止了,禱告記念每位有心志參加短宣服侍的弟兄姊妹,靜待為神國擴張的機會。
  2. 原定5月出發到柬埔寨短宣一年的弟兄也受疫情影響,計劃再次被打亂。祈求天父安慰弟兄的心靈,給予他肯定及指引,滿有從上而來的智慧去安排各事。
  3. 現時在日本東北服侍的善行,正努力為當地教會建立網上崇拜串流平台,與室外無家者查經及協助當地牧者的事工。請為她的事工、時間管理及駕駛平安禱告。

營會
暑假是各團契(尤其是青少年團契)舉行營會、吸引新朋友參加團契並認識上帝、鞏固肢體的信仰根基、挑旺對信仰火熱尋求的黃金檔期。奈何因疫情也逐一暫停了。「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羅馬書5:3-4)

  1. 為各肢體信仰禱告,在困難中定睛仰望上帝,察看上帝奇妙作為。
  2. 用其他有智慧、創意的方法,突破傳統框框,繼續傳揚福音,關顧肢體。
  3. 求主憐憫讓疫情受控。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