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大學聯招放榜、黎巴嫩大爆炸 / 潘曉雲傳道
日期﹕2020年08月07日
 
大學聯招放榜
8月13日是大學聯招放榜日,對考生來說,聯招放榜可能比上月的成績放榜更為緊張,因為這次放榜決定了他們能否進入心儀的科目和大學。求主讓他們經歷祢的同在,求主為他們開路,讓他們看見不同的可能性,也讓他們有智慧作一切決定。

黎巴嫩大爆炸
  1. 祈求上帝醫治和拯救大爆炸的傷者,保守當地醫療系統能承受災難的重擊。祈求聖靈臨在貝魯特,賜下安慰與平安,特別憐憫那些失去親人的心靈。
  2. 由於穀物倉庫被炸毀,求主保守貝魯特有充足糧食供應,以免出現糧食危機。求上帝為黎巴嫩興起實幹的領袖,為人民謀求福祉,杜絕貪腐。
  3. 3. 祈禱更多黎巴嫩人民在災難中能經歷耶穌,求上帝的愛激勵黎巴嫩的眾教會,起來服侍受傷的社區。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