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男人事工 / 黃啟榮弟兄
日期﹕2020年11月06日
 
感謝天父的恩典,讓我們教會早期已關注男人事工,在2007年3月執事會上議決正式開展男人事工,命名為「男人的天空」,期間舉辦一個又一個大型講座及研討會,吸引及造就了不少弟兄,繼而有「弟兄小組」定期逢星期二下午有聚會,時至今日。2014年教會希望能夠開展一個更多元化的男人事工,於是教會將「男人的天空」添上新裝,易名為「使命男人」,讓眾弟兄彼此建立,互相勉勵扶持、真誠分享,承諾勇於領導並承擔家庭責任;期望以聖經的教導為基礎,以愛神愛人為原則,做一個屬神的真男人,讓弟兄屬靈的生命日趨成熟。在這段期間,弟兄們分別查考過傳道書、以賽亞書、尼希米記、羅馬書及「男人的真面目」;學習並出訪過兩次監獄佈道、一次國內短宣、理財講座、支持宣教差傳事工、成立使命男人詩班加入崇拜獻詩事奉行列,實在感恩。誠邀成年弟兄參加每週二下午的「弟兄小組」或每月第三個星期五晚上的使命男人聚會。

我們祈求:
  1. 教會眾弟兄靈命長進,愛神、愛人、愛家、愛教會
  2. 教會對眾弟兄有適切的牧養,有聖經的教導及關懷等
  3. 教會眾弟兄在工作、家庭及教會事奉上有均衡的發展

「要得著社群,必先得著家庭。要得著家庭,必先得著男人。」
                      —《時代論壇》第842期 (2003年10月19日)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