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愛神愛人的友愛人 / 吳添揚執事
日期﹕2020年12月15日
 

2020年是充滿挑戰及艱難的一年,擔心、恐懼、難過、不安的心情環繞香港及整個世界,似乎看不見前面如何。不過,聖誕節近了,讓我們再一次思想耶穌降生的故事及其人生意義,是充滿恩典、無比的愛,與盼望。

耶穌降生的喜訊 —
「那天使對他們說:『不要懼怕!我報給你們大喜的信息,是關乎萬民的。因今天在大衞的城裏,為你們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路2:10-11)

這實在是很真實及具體的得救確據源頭,是我們的喜訊。感恩神仍然與我們同在,特別保守友愛堂的每一位弟兄姊妹,友愛人仍然能夠在主裏彼此相愛,彼此守望禱告,一同見證主耶穌的恩典。

祈禱事項:

  1. 求神賜予我們火熱的心及堅固我們的信心,讓我們能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主愛我們的神。
  2. 縱然我們今日面對重重挑戰,活在危難當中,生活艱難不易,心中有很多的憂慮和不安,但感恩神仍然與我們同在,沒有離開我們。求主賜給每位弟兄姊妹常存喜樂的心,能夠勇敢面對困境、渡過難關,同心經歷主的帶領及保守。
  3. 求耶穌賜我們恆久勇敢的心,好好關愛我們的弟兄姊妹,服侍身邊的鄰舍。在這世代裏,活出主的樣式、愛人如己。
  4. 求聖靈隨時提醒我們,打開我們的心眼,能看到別人福音的需要,把握每一個機會分享主的愛,努力傳揚福音,為上帝屬靈的天國繼續努力打拼,作上帝的忠心兒女。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