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教會異象 / 湯朗天執事
日期﹕2021年03月19日
 
「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專心,並用百般的忍耐、各樣的教訓責備人,警戒人,勸勉人。」(提摩太後書 4:2)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裏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約翰福音 16:33)

在疫情下,挑戰還在……

  1. 感謝主賜予同工弟兄姊妹堅持到底,雖然還未能實體聚會,但仍以直播形式繼續敬拜上帝、以線上主日學聆聽主的話、以諸般的方法與弟兄姊妹結連。
  2. 感謝主讓我們能再次添置地方,求主祝福此地,拯救更多失喪靈魂。
  3. 求主祝福我們,加能賜力,我們掛念祢。無論你身在何處,都要懷著平靜安穩的心,以主的道為盾牌力量,面對挑戰。
  4. 感謝主守住教會的經濟,教導我們歡喜領受,也樂意分享,記念在患難中的肢體。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