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幸福小組 / 郭美仙執事
日期﹕2021年04月29日
 
祂又對他們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馬可福音16:15)

  1. 感謝主讓我們認識到「幸福小組」這個以關心別人需要作為出發點的傳福音方法,求主賜我們有敏銳的「觸角」去發掘在身邊的Best,以及賜我們有勇氣及智慧去作邀請。
  2. 求主讓受邀請的Best在參與過程中能夠感受神在我們各人身上的美好作為,願意打開心扉,接受上主的美意。
  3. 求主讓福長和組員之間有美好的配搭,各盡其分,即使偶有意見不合及困難,都能夠在主裏互相鼓勵同行,不單Best能感受當中的「幸福」,讓各位福長和組員也同時感受神同在同工的那份美好。
  4. Best或會在多次聚會後亦未願意接受福音,求主讓我們不氣餒,明白一切仍在神的計劃當中,讓我們繼續去關心best,使他們在我們身上繼續看見神美好的作為。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