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兒童部暑期福音活動 / 黃俊英執事
日期﹕2021年07月09日
 
  1. 幼稚園親子幸福小組:有11個未信家庭報名(11位家長和14位小朋友),求主加力給同工、講員和事奉人員,賜福他們的預備和協作,也燃點他們愛人靈魂的火熱,在幸福小組當中與未信的家庭建立關係,用心為未信者預備「幸福」,把握佈道時機,介紹他們明白、體會和接受福音。
  2. 小學區暑期事工(生命達人、自肥企劃、小六畢業營):為活動收生祈禱。感恩完成兩星期的現場報名,反應比預期熱烈。願主在餘下兩星期的報名期中,吸引屯門社區的小學家庭報名參加,讓小朋友在暑假期間透過多姿多彩的活動建立品格、技能和興趣,也被暑期導師的生命感染,見證福音的活潑、真實和盼望。願主帶領友愛堂兒童部把握暑假融入社區,為主得著更多家庭、認識耶穌、一家得救、生命歸主。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