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青少年暑期福音事工 / 彭春權執事
日期﹕2021年07月16日
 
每一年暑假都是傳福音的黃金機會,透過不同形式的訓練、興趣班、祈禱會等等,除了建立弟兄姊妹的團隊精神,也能讓未信者、慕道者親身經歷上帝。願上帝使用這些活動,讓更多未信者、慕道者來到當中聽聞福音。

代禱事項
  1. 青少年合團夏令會將於7月31日至8月2日舉行,求主賜智慧和能力予籌備營會的弟兄姊妹,盼望營會中的每個活動及分享都成為團友的祝福;亦求主帶領所有參加者,包括一眾參加的BEST,願他們都能在營會中經歷神,生命被更新和轉化。
  2. 感謝主的帶領,有大約130位陳瑞芝中學和董玉娣中學的中一新生參加暑期興趣班。興趣班將於7月下旬開始,並於9月4日(六)舉辦興趣班畢業禮(表演、話劇、信息分享等),求神加力給導師和團友,願意各人的預備都能祝福新中一生的生命,見證基督。
  3. 願主記念今年服侍陳瑞芝中一新生的新團契「挪亞團」,讓負責同工蔡君諾傳道及一班導師,在籌備過程中經歷上帝的預備、恩典。
  4. 為應屆DSE考生祈禱,他們將於7月21日(三)放榜,願主賜下平安,不論成績如何,讓他們經歷上帝的同在。

DSE放榜打氣加油站詳情:
日期:7月20日(二)
時間:晚上8:00
地點:YO Centre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