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同工執事、教會需要 / 湯朗天弟兄
日期﹕2022年04月01日
 
「全身都靠祂聯絡得合式,百節各按各職,照著各體的功用彼此相助,便叫身體漸漸增長,在愛中建立自己。」(以弗所書4:16)

  1. 喜悅事奉:為同工執事委身禱告,求主保守他們能夠懷著以主優先的思維,確信主一定帶領保守,迎向人生挑戰。
  2. 合一團隊:求主保守同工執事團隊,不管是現任的,或將來補聘的都互補不足,分工合作,在各牧區、各年齡層發揮恩賜、投身服侍,廣傳主的道。
  3. 物業發展:感謝主歷年充足預備,賜予我們流奶與蜜之地以發展福音,由定福中心、YO Centre到現在友愛鄰舍2723室。
  4. 網上機遇:感謝主在疫情肆虐時,帶領我們啟動信培部頻道網上主日學,超越地域界限。求主啟迪我們,能夠借助新科技傳遞教導、牧養及關懷,開展事工。
  5. 以愛相連:求主教導我們,懂得時常彼此關顧,為的是建立基督的身體,不管在任何時候、任何地方,我們都是友愛人。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