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信培部 / 吳萃俊執事
日期﹕2022年06月02日
 
  1. 信培部事工發展疫情改變了肢體相交、崇拜團契的方式,信培部在期間亦積極推動線上課程,藉着上帝的保守及各弟兄姊妹配合,不同類型的線上課程相繼推出。信培的工作不但未有受疫情影響而停止,反而拓展了信培的疆界,透過互聯網接觸更多、栽種更多,實在為此感恩。隨著實體聚會恢復,信培部將會實行網上、實體雙線發展,求天父繼續帶領,透過雙向發展模式,一步一步實踐定下的全年計劃。
  2. 以栽種回應世代在過去一段日子及不久的將來,社會上的改變或許會打亂弟兄姊妹的步伐,求天父叫我們在變幻的世代中,不要讓生命變得虛無;要活在當下,活在與神同在的當下。信培部的目標是把聖經的道、天父的話語,帶到信徒的生活當中,求天父將各種恩賜臨在信培部各成員當中,在每個崗位上,從課程策劃到行政支援,都領受從上而來的力量,相互省察,透過不同的渠道,將神的話語緊貼回應這個世代。
  3. 保守種子求聖靈降臨在每一顆被栽培的種子當中,讓我們在生活的掙扎當中抓緊聖經的道,透過實體或網上的主日學、各種的興趣分享或肢體建立,滋養每顆屬靈果子,將信仰和生活緊密地聯繫在一起。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