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DSE聯招放榜(張心怡執事)、暑期家庭福音事工 — 夏日親子DON(周淑儀姊妹)
日期﹕2022年08月05日
 
DSE聯招放榜
  1. 8月10日是大學聯招(JUPAS)放榜日,求主賜下平安給正等候聯招放榜的學生,使他們有安穩的心面對結果。
  2. 求主為每位學生預備合適的院校課程,讓他們盡快適應新的環境,繼續經歷神豐盛的恩典。
  3. 求主賜智慧和愛心給一眾家長、老師、朋友、團契導師及組員,適切地給予學生幫助和鼓勵,陪伴他們迎接新挑戰。

暑期家庭福音事工 — 夏日親子DON

感謝上帝預備,已有12個家庭報名,當中有一半家庭是未參與過教會活動的新朋友。
請大家繼續祈禱:
  1. 主若許可,再增添一些未信的家庭來到;
  2. 切切為這三天(隨後連續三個主日)的聚會禱告,求主保守活動能夠順利進行,並求天父使用當中的活動、講員及組長,使新朋友可以於日後參與AWANA及教會的家長小組。
  3. 求主叫我們 — 無論是黃金聚會點,或是友愛堂的肢體,能在主內合一,同心事奉、互相配搭補足,被主使用,經歷上帝的真實和恩典。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